close

不中debeers廣告毒,我的感情恆久遠不需鑽石證明,但男友堅定一顆永流傳。不浪費男友血汗錢,功課做好做滿,除了了解市場行情、學會看鑽石證書,清楚自己喜好找對款式非常重要。男友希望我開心:)

很快擬定需求並約好商家
• 在預算內買最美的
• 有證書的真鑽
• 有殘值(非必要)

第一週: 銀座白石、I-primo、Joy colori、金進鋒看金飾

銀座白石鑽石很閃很貴,求婚戒報價快追上歐美大牌,預算只夠0.4克拉,男友希望心意至少0.5克拉起跳,無解。

挑鑽石至少要預約一小時,沒時間看I-primo直接去Joy Colori,代理李奧納多投資的美國產人造鑽石,梅根王妃和好萊塢巨星加持價格不便宜,不過,預算完全能買一克拉以上,慎入!看過大的就回不去了。櫃姊服務非常好,試戴款式不軟手,候選人一號月光戀人1.13克拉附IGI證書,想直接包回家,搭配大遠百年中慶及信用卡活動12% off.

理性說:貨比三家再決定。加上Joy Colori 比較偏向賣現貨,而不是挑裸鑽訂製,現場沒有儀器鑑定八心八箭。理性的代價,三天後月光戀人出售,櫃姊報類似等級鑽石,進口加訂做需三個月。

第二週: 大亞鑽石、宏記鑽石、cartier.

大亞鑽石一下就抓住我目光,閃亮亮不輸號稱從以色列源頭挑鑽的銀座白石。挑好鍾意的戒台,預算給服務人員雅蓁後,從0.7克拉開始挑裸石。

鑽石的璀璨在於折射光,牛頓發現三稜鏡分析白色光成七彩光譜;當鑽石折射七彩光混成白色光,即是亮光brilliant, 七彩光各別折射即是火光fire, 轉動鑽石時各個切割面折射光的閃耀即是閃光scintillation.
顏色和淨度有影響,但切工才是靈魂,只挑3EX : 切磨+對稱+拋光excellent.

我很喜歡大亞氛圍,可以專心挑選鑽石,小姐專業建議實在,儀器檢視八心八箭這點很得工程師歡心。雖然預算買不到1號候選人那麼大顆,大亞鑽石比較美,加上天然鑽石有殘值,經濟系畢業生也希望市值永流傳。

在宏記,沒中意求婚戒,但遇到婚戒。

「就是它了!」取消cartier預約直接付訂金。訂做一個月,成品比樣品更驚艷。

我給大亞的評價略高於宏記,宏記服務也很好,看得出來是非常有經驗的資深姊姊,才能幫助我們湊對婚戒。
大亞勝在服務和做工的細緻度。

我問男友為何堅持買鑽石?
別人都有,我不想要只有你沒有。
A diamond is forever, and so are we.

大亞鑽石
dy-jewelry.com

 

光彩眩目,理智都被火光燒光光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大亞鑽石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e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