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的計畫是去政大旁邊的杏花林,但濕濕冷冷陰陰的天氣實在也沒興致跑到太遙遠的貓空,更何況在連續三天超過12小時的密集過勞工作之後?每天回家沾到床就睡著了...所以小朋友說改去士林官邸時,委實鬆了一口氣,士林離新莊不算太近,但比政大近得多了!!

雖然天氣不好,但是賞花的人蠻多了,其中不乏看起來很專業的攝影愛好者,下面圖片都是我用傻瓜到不行的canon相機拍的


玫瑰花,我覺得含苞的狀態最美





專業的攝影師自己還準備了噴槍,在玫瑰花上作假(露珠),這樣真的比較美嗎?
不過這朵玫瑰的顏色很法國






滿園奼紫焉紅中,我最鍾愛的一朵...






Bee同學說,應該和玫瑰花拍張合照...請士林官邸下次玫瑰花圃弄高一點,老太太的腰力不好啊...對我來說是個太難的任務了,更慘的報應來了,我對玫瑰花粉過敏了(過敏了一天)...大家決定趕快離開玫瑰花去吃午餐(感謝大家)




小朋友也帶了他家的寵物toro去玩,以下是toro被我們惡搞的照片













惡搞照片拍到一半的時候,發現有人在拍婚紗照(好幸福)
其實,自立自強的女性在 天氣很冷 / 下雨天 / 想要睡懶覺的時候 格外覺得在家當米蟲,也很好...



TORO


這是KUSO點子的原始創意人...真邪惡,就不PO正面照啦

好,我承認我是這個更邪惡的KUSO點子創意人...哈

應該猜得出來這邪惡的工具是什麼吧?










以下情境是toro當第一次搭淡水線的興奮的小朋友






飛速行駛的捷運上捕捉一閃而逝的圓山飯店,手不能殘障的晃又要抓住角度...小朋友,我們做到了


TORO和主人(下次和我們見面也要化妝啦,比較有精神勒)


因為有人問我為什麼帽子的尖尖有兩個?就在這裡踢爆TORO的真面目

TORO是SONY遊戲裡頭的一隻貓,因為他是貓啊

TORO是鮪魚的大肚肉,是鮪魚裡頭最油最肥的部分(也最貴),日本人認為的究極美味,所以TORO當然也是貓的夢想啊!!所以這隻貓就叫做TORO啦~


(出自SONY)


其實我不喜歡貓,因為貓讓我覺得陰險...不過凡事總有例外

我愛TORO還有小圓貓,生日快到了,知道該怎麼做了吧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nne0327 的頭像
    anne0327

    Anne's Salon

    anne03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